幸运EX

磕cp停不下来🐶

【山襄】倘若重来

🌟平行世界设定,谢良辰没死,谢襄没进军校


🌟想站邪教cp一直吃不到粮只好自割腿肉抛砖引玉


🌸 1 🌸



     “君山……君山………”



     “君山,我相信你!”



     “对不起沈君山,我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君山…君山!”



       沈君山猛地惊醒,记忆还短暂地停留在梦境里谢襄的拒绝中。坐在一旁的沈听白拍了拍他的肩膀,打开车门,调笑道“怎么了君山,昨晚没睡好?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们到家了,这么久没回国,我特地给你摆了一桌接风宴,全是你爱吃的家乡菜,赶紧下车吧。”



      沈君山整理了一下睡皱的衣服,缓缓下车,思绪却没有放在即将到来的接风宴上。三天前,他刚刚因为在前线受伤而住院,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回国的轮船上,他回到了去烈火军校上学之前,一切都还没来得及发生,死去的人都还活着,还有谢襄…他还有机会。从意识到这一点开始,他的心就一直平静不下来,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赶紧回到顺远,想要…见到她。




🍀 2 🍀



        “下一个,谢良辰!”沈君山体检完,站在医务室门口,他咽了咽口水,循声望去,眼睛里带了些微不可查的期待。



        “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大声回答,回答者又瘦又高,满脸紧张,完全不是沈君山记忆中的样子。难道是重名?他快步向外走去,故意在与‘谢良辰’擦肩而过时装作不小心地样子撞了他一下,体检报告单撒了一地。



        “对不起,你没事吧?”沈君山一边道歉,一边蹲下身帮‘谢良辰’拾起了报告单,状似不经意地瞥了一眼上面的内容,名字、地址都没有问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事,谢谢啊兄弟。”‘谢良辰’冲他笑了笑,接过报告单转身进了医务室。



        沈君山皱着眉从市立医院里走出来,正准备回去之后让人查一下谢良辰,就看见站在医院门口等他的纪瑾,和两个背对着他的女学生聊得眉飞色舞,热火朝天。



        “纪瑾。”



        “哎!君山你出来了啊!我快饿死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吧!”纪瑾高兴地向他招招手,背对着他的两个女学生好奇地转了过来,看到气场十足的沈君山走过来都稍微有一点害羞。



        纪瑾又跟他说了什么沈君山一句都没听清,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面前的女学生身上,脑子里只有她真好看这一个念头。等他回过神来,已经和他们一起坐在同一张餐桌上,谢襄和‘谢良辰’正坐在他的对面,一旁的纪瑾和谭小珺聊得开心。干得漂亮,纪瑾!沈君山在心里暗暗夸道。



       “以后你们就都是同学了,沈同学,纪同学,在学校里我哥哥还要麻烦你们多多关照!”谢襄以茶代酒,遥遥向他们敬了一杯



      “应该的,都是同学,不必这么生疏,叫我们名字就好。”沈君山微微笑了笑,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她,语气温柔。



       谢襄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双颊飞上两股彩霞,羞窘又有点不服输,小声嘟囔着“这人也未免有点太自来熟了吧!”



       “襄襄!”谢良辰听见了妹妹的话,轻声制止她的抱怨“别这么没礼貌!”



       谢襄吐了吐舌头,给哥哥夹了一大块肉,试图用吃的堵住他的嘴。



       沈君山收回目光,又忍不住莞尔一笑,他好像从来没有见过她这样,娇憨可爱,依赖哥哥,正是这个年纪的少女应该有的模样。他想保护她现在的样子,沈君山在心里下定决心,为此他愿意付出一切。



🍁 3 🍁



       来到顺远已经有一个学期了,谢襄渐渐的开始适应了这里的气候,也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习惯了每天和小珺一起上课;和芭蕾舞团一起排练、演出;每隔一段时间去烈火军校探望哥哥;还有和那个总来找自己的沈君山出去玩。



       想起沈君山,她有些纠结。他到底喜不喜欢她啊?如果说不喜欢的话,他对她总是很体贴,有求必应、面面俱到,总是变着花样的带她吃各式各样的美食,带她去看她最喜欢的芭蕾舞团演出,连哥哥都没有他对她这么好过。可要说喜欢的话,他又从来没有跟她表明过心意,他对她的好也有可能只是因为她是他好兄弟的妹妹……



        不行,她得弄清楚才行!



        这么想着,沈君山下次来找她的时候她提前找小珺做参考,给自己画了一个最适合她的妆容,穿上了新买的裙子,露出最甜的笑容,试图迷得沈君山神魂颠倒。不对,怎么被小珺洗脑了,神魂颠倒不需要!算了,还是需要一点…



        沈君山到的时候就看见了这样美丽娇羞的谢襄,她像是一朵清丽无双的山茶花,在他面前静静地开放着,让他忍不住想要上前嗅一嗅花朵的清香。不行,还不是时候。他想起不久前谢良辰对他说过的话,他说“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妹妹这么喜欢一个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她看你的时候眼睛里就像是落入了无数颗闪亮的星星,如果你喜欢她,就赶紧向她表明心迹,别让她像现在这样患得患失。要是你让她伤心了,我就…”



      “我不会让她伤心的,我会好好珍惜她。”沈君山当时打断了谢良辰的话,斩钉截铁的回答。



       所以他选择了今天,今天是谢襄的生日。他为她准备了烛光晚餐,请来了乐团给她演奏她最喜欢的乐曲,晚餐过后,他会把他心爱的姑娘带到轮船上,送她漫天的火树银花,然后在烟花中邀请她共舞,最后单膝下跪,向她表白求婚。



       没等他将他的计划一一实现,谢襄就在吃完晚餐后突然问道:“沈君山,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有那么一瞬间沈君山的大脑完全懵住了,他想起了很多,有过去与作为谢良辰的她相处的点点滴滴,有谢襄和顾燕帧一起向他辞别的场景,更多的是他和现在的谢襄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一起看演出、一起过节日…



      谢襄迟迟没等到沈君山的回应,心情有点低落,正准备找借口把脱口而出的话遮掩过去,沈君山就扑通一声跪在了她的面前。



      “…君山?”



      “襄襄,我喜欢你,无论国家将来会面临怎样的风雨,无论生老病死,无论幸福或是悲伤,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我愿意!”谢襄开心的笑了起来,声音里带了些挪揄:“你怎么双膝下跪啊?”



      “有…有点紧张…”



      “你快起来吧!”



      “腿麻了………”



       楼上正巧来巡视自家餐厅的沈听白目睹了弟弟在未来弟妹面前犯蠢的全过程,叹了口气,忍俊不禁。




     






 


      

评论(24)

热度(4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