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EX

磕cp停不下来🐶

【山襄】依靠(2)

 

      沈君山本以为去找教官给谢襄换房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毕竟他的背后站着顺远商会,这种小事私下里去找教官商量,教官总会给他三分薄面,顺势推舟同意的。

 

      但他没想到的是,郭教官领会错了他的意思,想着他可能是和纪瑾闹了矛盾,要换个室友,正巧现在暂时没有空出来的宿舍。所以他当面答应了沈君山,转身就喊来纪瑾让他收拾行李被褥去跟谢良辰交换房间。纪瑾莫名其妙地被通知换房间,满脸委屈,以为沈君山嫌弃他这个“旧爱”了,连带着也没给“新欢”谢良辰什么好脸色。

 

      “谢良辰,教官让我们换房间,现在这里是我的床了,你赶紧起开!”纪瑾收拾完东西,没搭理一脸莫名的沈君山就冲到了谢襄的房间,他板着脸,一把掀开她的被子,迅速占领地盘。

 

      “啊?教官让我跟你换房间?”谢襄没反应过来,她盘腿坐在床上,跟刚刚赶到门口的沈君山做了一个疑问的表情。沈君山同样没搞懂眼前的情况,他摊了摊手,摇头表示他也不清楚。

 

      纪瑾看到了他们之间的互动,大声地冷哼一声,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顾燕帧瘫在床上看戏,嘴里还不嫌事大地嚷嚷着“打打打!快!打一架!赶紧打!”

 

      最终两人也没有打起来,纪瑾毕竟性格温和,脾气上来一阵就过去了。谢襄委委屈屈地收拾东西走人,心里想着沈君山不是说要让教官给她分一个单人宿舍吗?怎么变成和他住在一起了?她瞪了他一眼,面带怀疑。

 

      沈君山这才反应过来可能是他没有和教官讲清楚,他先把谢襄的行李暂时放在他的房间,随后带着她一同去找教官。

 

      但这一回吕教官正巧也在,他一口回绝了他们,怒斥道:“你们当军校是给你们这些公子哥儿来度假的地方吗?想换宿舍就换宿舍!谢良辰!你一个大男人非得一个人住,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有那个时间瞎矫情,先把你的体能给我提上来!我告诉你,下次你要是还各项考核不及格,我就让你立马收拾东西滚蛋!”

    

      夜晚的空气微凉,大家都已经早早地洗漱休息,为第二天的训练养精蓄锐,整个军校一片寂静。回去的路上谢襄一声不吭,快步走在沈君山的前面。没有换成宿舍,还被教官下了军令状,她心里更委屈了,只觉得自己被一顶凭空掉下来的锅砸得严严实实,偏偏沈君山是出于好意帮忙,总不能迁怒于他。所以她只好生着闷气,决定从明天开始给自己加训。

 

      沈君山望着她略显单薄的背影,有些内疚,想着怎么样才能逗她开心。

 

      谢襄在前面走得又急又快,一不留神就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下摔倒在地。她觉得又丢人又气恼,恨不得一直坐在地上,好像这样就不必再担心考试的事了。沈君山急忙跑过来想要拉她起来却被她拒绝:“君山,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话音刚落谢襄就有些后悔,心里暗骂自己果然跟吕教官说得一样,喜欢瞎矫情。

 

      沈君山听完后并没有走,反而不顾形象地坐在了她的身边,跟她说:“我小时候曾经是个小胖子,因为体型限制所以做什么事情都慢吞吞的,虽然家里有钱有势,但平时总会有家人照顾不到的地方,经常被同龄人欺负。”

 

      谢襄被挑起了兴趣,转头从上到下打量他:“真想象不出来你还会被人欺负?那后来呢?”

 

      “是啊,我曾经也会被人欺负。”沈君山感叹了一声,随后接着说道:“后来我拼命锻炼身体,请了好几个武术老师来教导我,慢慢的就再也没有人敢随便欺负我了。我一直都坚信,只要肯付出努力,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我相信你也一定能够克服体能的限制。”

 

     “你说得倒是容易。”谢襄轻笑一声,“连我都没办法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你。”沈君山定定的望着她,目光坚定,“我知道你不愿意就这么放弃,所以从明天开始,我来做你的加训教官,直到你顺利通过考试,在此期间我不会因为你的身份而放低对你的要求,如何?”

 

      谢襄无奈道: “那就麻烦沈教官了。”

 

      得到同意后,沈君山站了起来仔细地拍干净自己身上的灰尘,背过身半蹲在她面前,伸出双手示意她到他的背上来。

 

      他们沉默着互相僵持,直到谢襄叹了口气终于妥协。

 

      再次回去的路上,气氛不再向之前那样凝结,谢襄靠在沈君山的肩上,内心平静。

     

      第二天天还没亮沈君山就收拾利索,站在谢襄的床前喊她起床训练,谢襄眼睛都没睁,嘴里嘟嘟囔囔地把脑袋缩进被窝里,迷迷糊糊之下快要陷入熟睡。沈君山喊了她好几声她都没应,看样子一时半会是醒不过来。如果现在躺在床上的是纪瑾,沈君山早就掀了他的被子把他直接拖到训练场上。可这是谢襄,他总不能拿对待男人的方式来对待她。

 

      思考片刻,沈君山转身出了房间,谢襄又沉沉的睡了过去,甚至轻轻的打起了呼噜。

 

      谢襄梦到了许多光怪陆离的场景,她一会儿变成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变成大树在阳光下舒枝展叶,恍惚间她还闻到了糕点的香气,甚至不自觉地张开嘴咬了一口,嗯…果然是甜的,很好吃……嗯?

 

      缓缓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就是被自己咬了一口的糕点,顺着拿糕点的手看上去,沈君山正忍俊不禁地望着她。谢襄脸一红,终于清醒了。

 

 

      如果说平时的沈君山是沉稳冷静、温柔绅士的贵公子的话,那么现在站在谢襄面前的冷面教官只能用“魔鬼”两个字来形容。

    

      “动作不够标准,再来!”

 

      “呼吸节奏不对,再来!”

 

      “不行!速度不够!再来!”

 

      “起步姿势错了!再来!”

 

      谢襄所犯的每一个细微的错误都会被他准确的抓出,放大,有针对性的让她反复训练。谢襄心里叫苦不迭,但还是咬着牙反复训练。

 

      待到同学们相继来到训练场时,她已经练习了数十次,然后便开始一天的课程,晚餐过后,沈君山还要带她进行力量训练和抗击打训练。他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拳拳到肉,直到谢襄累得趴在地上站不起来才终于放过了她。如此反复下来,谢襄的训练成绩飞速上升,但同时也对严格要求她的沈君山产生了轻微的敬畏之情。

 

      “坐。”回到房间之后,沈君山坐在自己的床上抬手示意,笑着鼓励她:“你的进步速度很快,再过不久,就能超过班级绝大多数的人了。”

 

      “那还得多谢你的帮助。”谢襄有些拘谨的回答,浑身的肌肉酸痛不已,一时之间还没有调整好他们之间的教学关系,对于沈君山的温柔有些没法适应,有种他下一秒就要冷下脸让她原地开始做俯卧撑的错觉感。

 

      “是不是很累?来,把腿伸出来。”

 

      “啊?好。”谢襄心里疑惑,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但还是乖乖的把腿抬了起来。沈君山把她的腿放在了自己的双膝上,低下头开始轻柔地为她按摩。谢襄倏然一惊,瞪大了眼,连忙想要收回双腿,可是沈君山看似按得很轻,却根本没有给她留出收回的空隙。

 

      谢襄只好握住他的手,不好意思地拒绝他:“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来吧。”

 

      沈君山任由她握着自己的左手,腾出右手来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她的肩膀。只听她嗷的一声大叫,疼得龇牙咧嘴。他笑她:“你现在还有力气给自己按摩吗?”

 

      “你来吧!你来吧!”谢襄连忙求饶,生怕他再伸出他那可怕的右手。

 

      沈君山莞尔,一边给她继续按摩,一边扯开了话题:“等考完试休假的时候你准备做些什么?”

 

      “在军校里呆着呗,反正我在这里没什么亲戚,校外的朋友就小珺一个,她又不放假,就这么几天假期我也没处可去。”谢襄随口回答。

 

      “听说奉天有个被当地人叫做怪坡的地方,车子在那里下坡不开不走,上坡不用开就能自然滑行,很有意思。那地方离学校不远,周边还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要不要去看看,放松一下?”沈君山提议道,眼含期待。

 

      “好啊。”谢襄一口答应,又想到黄松、纪瑾等人,问他:“就我们两个去?”

 

      “纪瑾家里有事,况且这个地方一般人都不知道,就我们两个人过去,你也可以做回谢襄,给自己放个小假。”沈君山忍不住露出了点自己想要再看她女装的小心思。

 

      偏偏谢襄没想那么多,所以等到放假后沈君山先载她到了女装店,被店员按着梳妆打扮的时候她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的不怀好意。

 

 

      纪瑾:放假了怎么都没人找我出去玩,沈君山也有事出门了,好无聊啊_(:з」∠)_

评论(8)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