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EX

磕cp停不下来🐶

【山襄】依靠(3)

 

      沈君山端正地坐在沙发上,左手端着一杯咖啡,右手翻着今早新到的报纸,站在角落的几个女客人们一边窃窃私语一边偷偷地打量他,连街上路过服装店的行人从窗户外瞥到他俊朗的侧脸都忍不住驻足停留,没有一个人发现他心底的忐忑不安。他的发蜡有没有抹匀?衣服有没有褶皱?车子有没有加满汽油?提前定好的餐厅她会不会喜欢?

 

      直到谢襄出来之前他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然后他就再也没有闲暇的精力想东想西了。

 

      谢襄缓缓从更衣间里走出,明明是再寻常不过的衣裙,穿在她的身上后仿佛都与众不同了起来。沈君山并不是第一次见她穿女装,但每一次都还是会惊艳不已。

 

      “君山,等很久了吗?”谢襄有些不自在的向后拢了拢头发,裙子稍微有些短,穿男装穿久了之后突然露出自己的小腿,这让她不太适应。

 

      “没等多久。”沈君山暗自咽了咽口水,见她走近,眼睛便不自觉地微微眯了起来,笑意渐浓。心说在她面前,竟不知自己怎么就变成了个登徒子,忍不住想上前去一采芳泽。

 

      谢襄被他的目光盯得不自在,只觉得被扫过的地方好似着了火,烫的不行。她连忙推着他出门,催他赶紧出发。

 

      沈君山任由她推着,眼底盛着满满的欢喜。

 

 

      所谓的怪坡被当地人夸大了不少,坐车过去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沈君山怕谢襄觉得没意思,又特地上当地的人家里租了两辆自行车,骑上车子来来回回地蹬着,倒觉出了不少趣意来。一阵顽皮的风吹过,刮跑了谢襄头上的帽子,他们连忙骑车追赶,帽子被刮进了溪水中顺流而下,谢襄仍不服输地踢掉鞋子提着裙子追了上去,直至越流越远,再也瞧不见踪迹。

 

      她也不急,一个帽子罢了,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物件,回到岸上后,淑女披头散发,绅士衣着凌乱,谢襄和沈君山互相望着对方狼狈不堪的样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怪坡逛过了,他们又跑去花海里赏花,姹紫嫣红的花朵层层叠叠地堆在一起,分不出品种来。谢襄偷偷摸摸地摘了朵粉色的,垫着脚尖悄无声息地插在沈君山的鬓角处,对自己手下的杰作赞叹不已。沈君山早就发现了她的坏点子,只待她松懈下来时拽过她的手,想要吓她一跳。没曾想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用的力道猛了一些,谢襄惊呼一声,重重地跌进他的怀里。

    

      他们的身体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紧紧地贴在一起,肢体相接,甚至能清晰感受到对方鼓跳如雷的心跳声,谢襄下意识抬头望向他,瞳孔有些失焦,却又能清清楚楚地映出他越来越明亮的眼神,仿佛在索吻一般。

 

      感官世界里好似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现实中却不过几分钟。沈君山硬压下了自己的登徒子思想,心里清楚在一切确定下来之前他不能操之过急。所以他只是伸出手轻柔的拂过她的发丝,摘下了无意中掉落在她发间的一朵花瓣。

 

      谢襄有些羞涩地从他的怀里退出来,试图找个话题散散她脸上的热气,缓解一下气氛:“我觉得这花挺…挺好看的,哈哈…哈哈…”

 

      “嗯,好看。”沈君山应和着,声音低沉,却根本没有去看她说的什么花,明显两人说的不是同一件事物。

 

    

      起先是渐渐暗沉下来的天幕,光明一寸一寸地慢慢爬下去,旋即是火焰一般燃烧着染上金红的晚霞。傍晚时分,出门游玩的旅人们终于回到了顺远。

 

      沈君山直接把车开到了餐厅门口,信步走到另一侧打开车门,邀请谢襄共进晚餐。门童从他的手里接过车钥匙和赏钱,将车停远。

    

      经理点头哈腰地把他们迎进门,准备领他们到二楼雅间入座。巧就巧在,沈听白和曲曼婷也在这家餐厅里,曲曼婷眼尖,一眼就瞧见了沈君山。她推了推沈听白,脸上堆起八卦的笑容:“哎,沈听白,你看那是不是你弟弟,你说他边上那漂亮小姑娘是谁啊?”

 

      沈听白回身望去,正好和沈君山对上了视线。

 

      看都看到了,总不能不打招呼。沈君山走过去给谢襄和他们互相介绍,好好的二人世界就这么变成了四人聚餐。

 

      待到谢襄坐下,沈听白才想起来她是之前在宴会上见过一面的谢小姐,当时他就怀疑君山对她不一般,果然他的直觉没有出错。

 

      “谢小姐有些面熟啊…”曲曼婷坐在他旁边喃喃低语,突然灵光一现,她恍然大悟,指着谢襄道:“啊!我想起来了!你不是小珺的好朋友嘛!上次我们在一起吃饭来着!后来他俩来了没多久你就走了!”

 

      “是我,曲小姐好久不见。”谢襄松了口气,心想她还好没认出来自己是被她在厕所里撞见的“小流氓”。

 

      “上次?”沈君山疑惑,追问她。

 

      “对,就上个月月末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也在这里,我还给你俩介绍了我朋友小珺,她有事先走了,你们还见过的,你忘啦?”

 

      沈君山眼前晃过一个低头埋在菜单里的影子,终于缓过劲来,原来她之前就差点被他撞见。现在再想想她当时慌乱不已的样子,只觉得十分有趣。他抬手轻咳一声,压下了快要浮现的笑意,侧过头凑近她,嘴上调侃道:“没想到,我跟谢小姐这么有缘分啊。”

 

      谢襄看出了他的挪揄,愤愤地在桌下偷偷踩了他一脚,想让他收敛一点。沈君山面色一僵,又被谢襄往嘴里塞了块牛排,堵住了即将脱口而出的痛呼。

 

      “噫,你俩好肉麻啊。”曲曼婷看到谢襄亲密的给沈君山喂食,不由搓了搓身上泛起的鸡皮疙瘩,连忙催沈听白道:“我吃饱了,我们赶紧走吧!”

 

      沈听白听罢也随手叉了块牛排递到曲曼婷的嘴边,笑着逗她:“来,再吃一口。”

 

      “哎呀!你也恶心死了!”曲曼婷嘴上这么说着,还是叼过了牛排,冷哼一声,得意洋洋的跟他们炫耀:“谁还没有人喂了,听白,我还要吃那个!”她撒娇的声音沈听白完全无法抵抗,只好继续开心的投喂她。

  

      不知怎的四个人都犯起了小孩子脾气,偏偏要在这种事情上较劲,沈听白作为最大赢家表示这种事情以后完全可以多来几次,他吃得消。

 

 

 

      昏暗的仓库里,灯光或明或暗犹如垂死挣扎般艰难地执行它的本职工作,噼啪几声,终究还是抵不过外力的因素而完全暗淡下来。站在下方看上去就不是善茬的一群人,顿住了商讨到一半的话题,感觉到周遭的气氛有些紧张起来。清浅的月光从位于仓库上方的天窗缝隙里投射到地上,高跟鞋踩在地面发出的清脆声由远及近传了过来,一张美艳的面庞从阴影里步出。

 

      “小姐!”众人低下了头去,认出了这张脸的主人,织田显荣回国了。

 

    

    

 

    

评论(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